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博客看展 > cebit2010笔记本

圆润柔美 微星X620轻薄本惊艳CeBIT展会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1日10:53
荣获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的X-Slim系列15.6大尺寸超轻薄CULV双核心独显机种新品X620,首度在CES 2010消费电子展中轻巧现身。X620是搭载超轻薄光驱的2-Spindle机种,拥有X-Slim圆润柔美的超轻薄机身,含8 Cell电池,重量仅2.4kg,续航力长达11小时。

  外型蕴含低调奢华的独家设计,手置区经过特殊的花纹工艺处理,机身四周特别使用科技感十足的银色边框装点,加上全新的MSI Chiclet键盘,勾勒出时尚、简约的优雅风范。

  MSI X-Slim X620外型纳入大自然的经典恒远元素,用矿物元素呈现的图形作为外型的设计基调,加以独家菱格纹彩膜漾印进行涂装,更首度以无化学颜料涂装的领先技术,把充满艺术的简约纹里,轻拂烙印在笔电内面的设计中,除了呈现自然有机的整体时尚感外,细看竟然还有普普风的流行风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