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媒体报道

CeBIT 2010:统一通信能否连通世界?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1日12:06

  【IT168 报道】2010年3月2-6日全球规模最大的ICT产业盛会CEBIT2010将于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CEBIT2010的主题是“Connected World 连结世界”,由商业IT、绿色IT、网络及行动解决方案、网路社群、智慧运输、远距医疗、资安、银行与金融、通讯科技、ICT基础设备及经销商专区联袂展出ICT领域热门议题。以及商务、生活与未来三个面向展现数码世界的发展及商机。主要的展示馆包括:Destination ITS 智慧型运输系统、Security World资安世界、Telehealth远距医疗照护、Webciety网路社区。为了配合展会举行的CeBIT Global Conference全球会议,将就“发展·挑战——ICT为您成就更好的事业和生活”为题,邀请世界级企业菁英主讲人和与会者一同分享前瞻观点,找出未来的可能性以勾勒明日世界的面貌。

  今年,在德国汉诺威CeBIT展会上,serVonic将在位于第四展馆的A26区的微软展位,介绍其基于微软统一通信策略的传真、统一消息及“计算机电信集成”技术(CTI,Computer Telecommunication Integration)及其在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上的创新。

  统一通信方面,重点是用于ES10的IXI-UMS传真服务器解决方案的发布。这一专业级解决方案将完全集成到最新版本的Exchange中,并且根据公司的个性化需求,增加了发送和接收传真的功能。在CTI方面,这家总部位于Olching的软件制造商首次展示了CTI解决方案IXI-PCS。除具备常规的电话功能外,这一方案还可以将微软的OCS集成到传统的PBX环境中。该公司营销及公关经理Karin Abrell表示:“作为微软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用软件产品支持微软的统一通信策略,并提供互补解决方案”。

  参观者还可以在本展区了解到serVonic公司与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有关的SaaS和虚拟化信息。

  IXI-UMS传真服务器用于ES10

  在ES10中,微软将ES07中的传真功能省略。serVonic凭借其IXI-UMS 传真服务器,成为首批提供高度集成化传真服务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作为一个纯软件解决方案,Exchange 2010将IXI-UMS集成到微软Exchange 及Active Directory 架构之中,而无需更改、扩展其架构或者安装Exchange 服务器。IXI-UMS不仅适用于ES10,也可部署于其它版本的Exchange以及IBM的Lotus Domino。因此,用户可以在不更换传真服务器的情况下,逐步迁移到最新版本的Exchange。借助它的模块化设计模式,IXI-UMS传真服务器随时可以将传真、语音、手机短信及可移动功能模块扩展为一个完整的统一消息服务器。

  IXI-UMS可以安装在标准计算机、媒体网关或者虚拟服务器上。PBX接入可以通过ISDN/Q.SIG 或者SIP/H.323实现。

  

  CTI:IXI-PCS连通世界

  在CTI领域, serVonic首次推出全新的IXI-PCS服务器,并随之以IXI-Call扩充了先前的技术组合CTI-portfolio。利用基于C/S模式的CTI解决方案,传统的电话功能(如启动和前转呼叫、来电识别和partner monitor)可在Windows和Linux环境中使用。利用其IXI-PCS Web Dialer,一些简单功能(如话簿搜索、拨号、日志概述)在任何环境中均可使用。除了提供这些纯粹的电话功能,它所面临的挑战是弥合传统电话与基于IP的统一通信的鸿沟。IXI-PCS提供了高效的通信模块,一方面可以与现有的IT结构深度整合,另一方面可以与未来的重要技术兼容。通过整合远程呼叫控制网关(Remote Call Control Gateway),可以实现基于SIP协议的微软OCS2007与传统PBX电话的连接。微软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功能广泛,如状态管理、聊天、音频/视频/网络会议、桌面/应用程序共享等。但是,这种解决方案只能以软电话的形式部署在VoIP交换机上。作为中间件,远程呼叫控制网关可以通过uaCSTA,使微软解决方案同普通的PBX电话进行整合。因此,电脑电话、来电记录、状态管理及聊天等功能也可在传统PBX电话上使用。通过网关,可以利用微软Office Communicator客户端进行控制,因此企业可以使用微软OCS和serVonic CTI技术,或者逐步迁移到新技术。

  SaaS和虚拟化:IXI-UMS用于托管

  SaaS和云计算越来越受到重视。serVonic充分准备了软件解决方案,推出IXI-UMS作为传真和统一消息的SaaS解决方案。这样,微软在线服务“Exchange在线”用户或Exchange的托管用户也可以使用serVonic的统一消息。作为一种标准化解决方案,IXI-UMS不依赖本地或托管的信息服务器,而是无缝集成到信息架构中,为用户提供统一消息服务,或者将传真信息直接发送到收件箱。

  serVonic统一消息解决方案也适用于使用诸如Hyper-V或VMware虚拟环境的公司。由于其秉承易于实施的理念,这种连接方式可以通过VoIP或ISDN实现。此外,VMware全自动检测使得serVonic的软件许可变得更加简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