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报道

2010年全球最大高科技展会CeBIT开幕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02日08:02
    全球最大的高科技展会——德国汉诺威通信和信息技术博览会(CeBIT)当地时间3月1日晚在德国北部城市汉诺威开幕。今年CeBIT的重点主题是“互联的世界”。西班牙是本届展会的合作伙伴国。

  德国总理默克尔(女)、欧盟轮值主席国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参加了当天晚上的开幕式。

  默克尔在致辞中表示:“汉诺威通信和信息技术博览会今年是第25届了。尽管近些年有时情况不是太好,不过得承认,CeBIT仍是全球最大的通信和信息技术博览会。(近年来),CeBIT也遇到不少的挑战和竞争,比如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手机展。但是,德国政府会一如既往的支持CeBIT,希望CeBIT继续保持全球此类最大、最有吸引力博览会的地位。”

  据组办方介绍说,本届展会为期5天,将有来自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150家参展商带来他们高科技产品。由于受金融危机等因素的影响,今年参展商数量比2009年减少了约140家,为近20年来参展商人数最少的一次。此外,本届展会面积也比去年减少了1万平方米,约为18.4万平方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有近300家公司企业首次参加本次展会,其中包括谷歌和互联网贸易商亚马逊。

  据悉,中国参展商在本届汉诺威通信和信息技术博览会上展示的产品主要为电子消费、数码产品,卫星导航、汽车解决方案和通讯类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