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像素太阳能充电 夏普SH6230C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2日09:57


    2.9英寸WQVGA的屏幕加上黑色边框的结合让SH6230C显示效果更让人惊叹。240×400像素的分辨率达到了现在主流的水平,当然和936SH的3英寸854×480分辨率AQUOS Mobile ASV液晶屏幕相比,的确存在差距,但好在SH6230的屏幕也不差,无论是上网还是看电影都出色表现,不过在显高贵之余指纹沾污问题在内屏还是比较令人烦恼。可能出于手机市场定位问题,SH6230仅在屏幕上方布置了听筒。


听筒(并不具备副摄像头和光线感应器)

     SH6230C的常规键盘依然是保留了日系的风格,好像黑白配永远在引领着潮流。白色的面板配上黑色的数字键,用户操作时也是一目了完,左右个功能键下面分别是发送的多媒体键,而中间则是五维导航键,在数字键上方设计了拨号、返回和挂断键,下方则是夏普手机的具特色的防偷窥(就是按下后屏幕出现几副模拟图片)、铃音和拍照键。总体上按键手感是良好,按键设计也符合人体工程,不过有网友会说因为夏普手机的按键大,平时使用时手指来回移动会感到疲劳,但相信喜欢夏普的朋友来说,这不是问题!


常规键盘区

    时尚是不是就等于个性呢?这个笔者也不好说。不过在SH6230C让我们有看到的个性却不少,来自机身左侧是一个2.5mm的耳机插孔,可能这对想升级耳机的朋友来说是个噩梦,不过夏普原装耳机的音质还是可以让人容易接受。而机身底部是一个MiniUSB接口,兼任充电、数据传输功能,而机身右侧则是有快门键、音量键和MicroSD卡插孔(高达8GB的SD卡扩展),不过平时右手紧握时会挡住音量键,可能需要调节时则需要调节手势或者换手把握。  


机身左侧为耳机接口

机身右侧(MicroSD插孔,音量和快门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