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千元级画质王 高性价比佳能A495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3日07:49
第5页:感光度测试:低感光度优秀

·感光度测试:低感优秀

  佳能 A495采用的是1/2.3英寸的小尺寸感光器,有效像素为1000万;处理器没有采用佳能最新的DIGIC 4处理器,而是采用较低版本的佳能DIGIC III,因此,该机在高感成像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下面我们来看看佳能 A495高感成像实际表现。


千元级画质之王 高性价比佳能A495评测

图为: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示意

千元级画质之王 高性价比佳能A495评测

图为:佳能 A495感光度测试100%截图区域

  佳能 A495的感光度范围为ISO 80-1600,从上面各档感光度测试100%截图区域可以看出,在感光度为ISO 80时,画面很干净,细节丰富,色彩还原准确,画质在千元级相机中算是非常好的。ISO100-200时,画质也不错,不过噪点逐级增加,细节逐级减少,ISO400的情况下,已经有些力不从心,色彩还原有些不准确,噪点较大的影响了画质。感光度更高的ISO800-1600画质很差,没有可用性。日常拍摄,光线充足的户外,建议尽量用低感光度拍摄,笔者相信画质会让你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