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3999元酷睿i3笔记本同方锋锐K46A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3日09: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去年年末,Intel酷睿i系移动处理器发布,在增强性能和集成度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功耗。时至今日,我们看到各品牌笔记本厂商都拿出了搭载新平台的产品,作为国内知名的笔记本制造厂商,清华同方也于近日发布了基于i3/i5处理器的新品。

    新平台发布后,据不少网友反映,目前i7笔记本价格普遍偏高,而i3/i5的产品则处于主流价位,更适合他们购买。这其中不无道理,我们了解,想尝鲜Intel新平台且预算紧张的朋友大有人在,如何满足这部分潜在用户,选用i3/i5是个不错的办法,既能在性能上进行升级,又能将价格拉回5000~6000元的主流水平,这也映证了目前i3/i5笔记本销售的火爆。

    那么今天我们的话题是,3999元的酷睿i3笔记本是什么样?外观设计是否优雅?实际性能、散热效率和续航能力怎样?据我们了解,这些都是广大网友们关心的话题。下面,就随我们一起看看这台具有较高性价比的国产笔记本——清华同方锋锐K46A。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