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迷你也疯狂 诺基亚N97 Mini港版31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4日11:09
  诺基亚 N97Mini是一款采用侧滑盖技术的智能旗舰手机,是继N97之后,又一得意力作。该机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GPS导航,WIFI等多种实用功能,可玩性非常强。本周该机港版行货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售价31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N97Mini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113×52.5×14.2mm/138g的机身三围/体重,虽不算轻薄,但手感不错,放在手中很舒适;该机搭载了一块3.2英寸360×640像素1600万色TFT触摸屏,显示效果十分清晰细腻;此外该机在外观上取消了N97导航键的设计,在整体尺寸上有所缩减。

  诺基亚 N97Mini搭载了SymbianS60V5版触控界面,配备434MHz处理器,内置8GB内存容量,在程序处理速度上该机具有良好表现;N97Mini还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持MP3、AAC、eAAC+、WMA、WAV等音频格式播放;此外该机还支持WI-FI,WAPI,GPS导航,存储卡拓展以及高速入网和拍照,还可支持3GWCDMA网络等多种功能,功能非常强劲。

  诺基亚 N97Mini基本沿用了N97的硬件配置以及内在功能,在外形上取消了导航键,使得体积得以有效削减,更加轻巧,方便实用;虽然该机内存缩减到了8GB,但并不影响用户的使用,还是能够满足用户大容量存储的,本周商家处已经到货,感兴趣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销售价格]31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