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G3/G2再发力 3.2环球手机排行榜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04日05:01
  本周继续为大家带来环球手机整理的不夜城每周手机销量排行榜,依然为的是让大家在购机的过程中能有个比较明显的对比!本排行榜真实的反映了每周上海不夜城手机市场的销售情况,绝无虚假及忽悠,如网友对排行榜有任何疑问或不解可直接拨打商家电话进行咨询。本周环球手机继续将销量最好的几款机型罗列出来并以特价机的形式推荐给大家,同时购买这几款机型的朋友环球手机网在特价销售的基础上还有价值50元的卡登仕贴膜和价值30元的原装布套相赠,不过周六周日除外哦,赶紧去看看吧!

  眨眼元宵一过,不夜城手机市场基本已恢复正常运营,各款机型的报价较年前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差价的,但上榜的依然是那些老面孔,排位也是一直变换不停,诺基亚仍是势头难当。如果你有什么疑问或建议,欢迎联系夕阳残月:zch@corp.it.com.cn。

  1、本周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一名:HTCG3,环球特价2780元(市场价2850元)。年后G3依然势头强劲,虽然在价格方面未曾再有多大变动,但销量却是节节攀升,本周再次登陆排行榜冠军宝座不足为奇,就目前而言其算得上Android平台综合表现最为出色的机型了,当然就性价比而言的话显然还是G2和MileStone来得出色一些。
  Hero的造型硬朗粗犷,112×56.2×14.35mm的三围和135g的重量相当的有手感;搭载3.2英寸320×480分辨率HVGA级电容式触控屏,搭载华丽灵活的HTCSense操作界面。Hero采用了高通528Mhz的MSM7200A处理器,288MB的运行内存保证了其多任务的顺畅运行;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缺失自拍镜和闪光灯的同时触控对焦也是缺失令人不满;播放界面较前两款产品有所优化,无论是音乐、视频还是图片浏览效果都不错,更有重力感应系统和3.5mm标准耳机接口助阵;并内置有GPS导航模块,配合谷歌地图后有着不错的导航能力;更提供对WCDMA网络以及WiFi的支持,界面清新的浏览器更支持多点缩放等功能。

  2、本周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二名:HTCG2,环球特价1940元(市场价1990元)。G2源于出色的性价比,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一直不错,本周紧跟G3之后位居排行榜亚军宝座。其实相较之下个人还是偏重G2多些,毕竟G3在性能上并未出色多少,而价格却是高出很多,只是硬朗的造型对于不少男性朋友而言极具诱惑,但难免沾些“花瓶”的边。
  G2取消了侧滑式全键盘的机身控制在了113×55×13.6mm,“下巴”同样微微翘起,同样搭载轨迹球并设有六枚按键,手感有所提高。G2装载了一块3.2英寸的HVGA(320x480像素)分辨率TFT屏,色彩显示丰富,并采用的是电容式触控组,加上轨迹球的支持,操控性非常好。G2采用了1.5版的Android平台,相比Android1.0增加了虚拟键盘,并在很多细节进行了改进。G2搭载了支持自动对焦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但同样缺失自拍镜和闪光灯支持,未配备专用快门键在实际拍摄时也是多有不便。谷歌当年有做手机的想法就是想把自家丰富的网络资源整合至移动平台,那G2的网络功能自然是一大优势,内置的浏览器基于Webkit核心,载入页面速度非常之快,对WiFi的支持更是令其如虎添翼,此外134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也是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3、本周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三名:诺基亚 5230,环球特价1170元(市场价1220元)。5800XM虽然表现全面,但覆盖人群显然还不够全面,5230则很好的填补了空缺,WiFi的缺失并不是很难接受,实用的GPS导航与一向被忽视的200万像素摄像头结合在一起还是颇为叫卖的,加上价格相当合理,如今已是完全占据了5800XM在排行榜中的位置。
  直板造型的5230被3.2英寸的360×640像素触屏占据了机身大部分位置,105g也与5800XM的109克感觉不出什么差别,珍珠白的面板隐约发出并不高调的光芒,银灰、天蓝、珍珠白三色搭配相得益彰,令机身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具有动感活力。性能方面,5230是诺基亚旗下又一款全触控S60系统智能手机,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可以满足您日常拍摄需求,拥有70MB机身内存,最大支持16GB存储卡扩展,采用了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扩展能力不错,同时支持WCDMA3G网络、A-GPS导航,不过不支持WiFi无线上网。

  4、本周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第四名:诺基亚 E72,环球特价2310元(市场价2340元)。E72如今的性价比相当出色,也就是E71中期的水平,处理器、摄像头及系统等主要方面的升级令其较E71更为诱人,在它的打压下E71如今也是跌入中低端机领域,不过价格却是依然坚挺,毕竟是一代经典,两兄弟间的竞争还是蛮激烈的。
  E72在造型上基本与E71保持一致,114×59.5×10.1mm的三围尺寸和128g体重与E71几乎如出一辙,导航键同时具备光学轨迹板功能。E72搭载一块2.4英寸横置1600万色240×320像素TFT彩屏,S60FP2系统菜单界面看起来更为舒适一些,依旧配有光线感应装置。E72的处理器为600MHz,开机可用运行内存在47MB左右,升级至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有LED补光灯,可通过具备光学感应功能的确认键进行对焦。搭载了3.5mm标准耳机接口的E72带来了更大的音质提升空间,内置GPS模块,支持A-GPS,提供了对电子罗盘的支持,蓝牙、红外、WiFi也是一应俱全。

  5、本周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五名:诺基亚 E71,环球特价1810元(市场价1850元)。E72表现出色,E71自然也是不甘落后,本周凭借极具性价比的1810元低价占到了排行榜第五的位置,在这科技进步飞速的年代还是颇为难得的,同期上市的机型大多已为我们所遗忘,难保还有多少朋友记得E66,其实它也是很出色的!
  诺基亚 E71最吸引人之处就是采用了大量不锈钢材质,造型方面沿袭了前辈E61与E61i的风格,但明显要小巧很多,同样商务味道十足。在操作系统方面,E71依然采用的是SymbianOS9.2,S60V3.1操作系统,CPU则采用的是主频为369MHz的ARM11处理器,处理能力还算相当的不错;此外还内置有GPS模块,并且支持A-GPS,卫星定位时间颇快,第一次定位的时间约在1分钟左右;此外,E71还具有Quickoffice、英汉字典等辅助工具,对商务人士来说十分受用。在其他功能方面,E71支持蓝牙2.0版本和USB2.0的接口,在传输数据方面也是十分的方便,同时它可以支持TF卡的扩展,最大可扩展到8GB。

  6、本周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第六名:iphone3GS,环球特价4850元(市场价4940元)。近几周iphone3GS的表现一直不错,倒不是说价格有多少调整,而是3GS在全球的表现一天比一天抢眼,还有虽说联通版行货自身表现不佳,但还算可以的广告宣传却是有效的带动了3GS水货销量,再有3GS较前两代产品进步明显,性能出众。

  与iphone3G相比,iphone3GS在外观上与其基本没有任何差别,说到提升,iphone3GS可谓让人欢喜,采用了ARMCortexA8的三星S5PC100处理器,主频升级至600MHz,内存也从原来的128MB加倍至256MB,并采用英国ImaginationTechnologies公司的以PowerVRSGX为核心的GPU(图形处理器),能更好地支持OpenGLES2.0(图形程序接口),据测试游戏性能是iphone3G的4-7倍。摄像头这次也是iphone3GS重点提升的地方,不仅像素达到了320万,而且加入了触控对焦和视频摄录功能,可谓众望所归,不过在目前500万像素横行的年代明显还是诚意不够。此外,iphone3GS也为其GPS模块配合了电子罗盘,令导航功能更为完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