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宏碁高管预测PC价格将上涨 欧洲明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5日09:40

  PC消费者,尤其是中小企业商务用户,在今年下半年购买时可能要付更多的钱,这在PC行业或许是头一遭。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宏碁高级副总裁Walter Deppeler表示,宏碁预计PC行业在2010年第二季度将迎来复苏。“一年前,我们还在黑暗的隧道中,一年后,我们开始看到了光明的未来。”Walter Deppeler这样说到。

  Walter Deppeler希望宏碁借这一势头继续发展,到2012年成为一家300亿美元营收规模的公司,这要求宏碁从今年起的年增长要达到15%。这些增长的部分来自成长市场的扩展,另一部分来自成熟市场的增长。宏碁希望成熟市场能够随着老人、孩子、女性等用户在这市场花更多钱而保持继续成长。

  Walter Deppeler预计中小企业市场购买需求在今年将“卷土重来”,原因是这些用户不得不更新陈旧的PC设备。

  但Walter Deppeler指出,PC消费者将不得不花更多钱在PC上,在美元疲软近十年后,现在已经开始走强,这有助于价格的提升。

  另外,组件供应也没有出现过剩,组件厂商的兼并、渠道等方面的因素也会促使价格上升。PC产品价格的上升在欧洲地区尤为严重,希腊、西班牙和其他国家促使欧元汇率大降,从短期来看, 今年假期里,PC产品的价格会比去年同期上升10%-12%。宏碁当然也在其中,在欧洲市场有Gateway和Packard Bell等品牌产品出售。

  从这位宏碁高管的分析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属于理论上的预测,从市场表现来看,由于酷睿新平台以及配套的新硬件开始在PC中采用,开始时必然是略高的价格。但随着新产品的进一步普及,价格将会趋于平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