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枯木再次逢春 上网本翼扬平台2代解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05日10:2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言:市售好本总诱人,何苦上网本中寻;花里胡哨一大片,可叹性能实难忍。一首诙谐打油诗道出了上网本所面临的尴尬,在以低价打开市场需求的同时,薄弱性能就如同鸡肋般让其食之无味弃之可惜。NVIDIA第一代ION平台的出现,让上网本拥有独立显卡成为可能,带来的性能提升也是巨大的。但受制于英特尔凌动平台处理器的瓶颈,处理较大任务时还是难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NVIDIA发布了最新的第二代ION2平台

  今年初,NVIDIA发布了最新的第二代ION2平台,与第一代ION平台相比,第二代ION2平台加入了Optimus省电技术,可让上网本同时拥有强悍图形与超长续航能力。更令人瞩目的是CUDA技术,此技术利用显卡强大的浮点运算能力来完成以往需要CPU才可完成的任务,高度并行计算的特性可极大提高上网本运行效率,并且还可用于除图形处理以外其他更多应用。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