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绝对让你心动 本周热门手机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7日10:16

 

●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HTC 钻石2

    在微软系统方面,diamond2的魅力依旧不可阻挡,该机凭借精美的外观设计,500W像素摄像头、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528MHz的Qualcomm MSM7200A处理器、512MB的ROM和288MB的RAM等功能配置,深受时尚一族的喜爱,目前华英雄手机网的价格可关注相当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

    HTC Touch Diamond 2机身修长,在保持了Touch Diamond基本风格的同时也做出了不少改变,107.85×53.1×13.7mm和117.5克的三围比例比Touch Diamond稍显宽大和厚重。而在机身材质方面,此次Touch Diamond2采用了大量金属元素,整体感觉更为阳刚。

    在屏幕方面,HTC Touch Diamond 2由2.8英寸提升到3.2英寸,并且将分辨率也升级到480×800分辨率(WVGA级别),更大的屏幕和更高的分辨率将会为使用者带来更为理想的视觉效果。机身背后,Touch Diamond2采用了一枚主流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Diamond2在成像质量上还是令人满意的。

    HTC Touch Diamond 2内置了一枚主频为528MHz的Qualcomm MSM7200A处理器,同时内建了512MB的ROM和288MB的RAM,对于各种软件都会达到更为理想的运行速度。此外Touch Diamond2还支持GPS导航功能,内置Google Maps谷歌地图,对于wifi无线上网、蓝牙等功能功能当然也必不可少。

    Diamond 2的外观设计精美,适合追求时尚一族的选择,同时该机性能也非常强悍,它的500W像素摄像头更是满足了喜欢拍照的消费者的需求,该机同样拥有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整体表现相当出色。目前华英雄手机网正举行促销活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HTC(宏达) Touch Diamond2 T5353
[参考价格] 253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