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不低质 8款全键盘手机千元大促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8日08:24




● 韩系的WM全键盘手机 三星 i617

    AT&T公司与三星电子共同发布的一款,黑莓2代手机(注意哦!此黑莓非彼黑莓)SGH-i617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这款全新的三星“黑莓机”属于升级版,支持AT&T公司的3G网络,搭载了微软公司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与第一代“黑莓机”相比真是有不小的进步。

    这款黑莓2代手机的性能非常强大,支持UTMS/HSDPA和EDGE/GPRS,它配备有QWERTY全尺寸键盘,超大的2.4英寸QVGA分辨率液晶屏,而屏幕下方的圆形导航键让你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另外三星 i617的摄像头也由第一代的130万提升到200万像素。还内置了GPS导航系统,增加了内存,支持RSS阅读客户端,支持蓝牙2.0,可以通过蓝牙立体声耳机播放音乐。

三星(SAMSUNG) SGH-i617
[参考价格] 1000元(全新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