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松下Toughbook 52笔记本升至酷睿新平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8日10:19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松下公司近日为旗下的Toughbook 52笔记本进行了升级,现在提供了酷睿i5系列处理器供选择,并搭配ATI Radeon HD 5650系列独立显卡,最高支持8GB内存。

  Toughbook 52笔记本还加入了新的无线通讯功能,包括Gobi 2000移动宽带技术,无线网卡和蓝牙,并带有GPS功能。


fs

Toughbook 52笔记本

  Toughbook 52笔记本采用了镁合金外壳,可抗住一定高度的跌落,并具备防水键盘。具体配置方面,Toughbook 52笔记本笔记本可采用Core i5-540M或520M处理器,15.4英寸英寸显示屏,具备1920 x 1200或 1280 x 800选择,可搭配ATI Radeon HD 5650, 512MB显存显卡。采用Intel QM57芯片组,标配2GB内存,硬盘最低可选择160GB,最高250GB。

  配有蓝牙和802.11a/b/g/n无线网卡,重量为7.2磅或7.5磅(根据所配电池不同),售价为1999美元。触摸屏版本重量为7.6磅或7.9磅,售价为2899美元。附带的电池在配置Core i5-540M处理器的版本上可续航4小时,在Core i5-520M版本可达到8小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