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华硕CeBit发布三台新上网本 真机图赏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10:29
所谓华硕的 Eee PC 厉害之处,除了开创上网本的先河以外,另外一个最大的特色就是机海战术,有时候型号多到连各自的PM 见到面都不认识。新款 1015PE 则和 HP mini 5101 非常神似,很有商务型上网本的专业感。1015P 可以算是贝壳机的新成员,上盖的雾面白多了一种圆润感,触控板和手臂衬垫采用无缝设计,左右按键用的是金属材质,配起来还颇有质感。

  效能部分 1015PE 和 1015P 会搭载 Intel Pine Trail Atom N450 和 N470 处理器,即将推出的 N455 和 N475 也将是选项之一。另一台黄色外壳的 1001PQ 看起来就是一台小型的蓝博基尼上网本(但从图片上并没有看到猛牛标示,判断不是正式授权),规格部分就和 1000PE 一样。

  在面对华硕 Eee PC 机海攻势让我们眼花撩乱之前,先看看下面这些上网本的外型照片啰!

Eee PC 1001PQ

Eee PC 1015P

EeePC 1015P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