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自动切换显卡 USB3.0华硕N82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8日10: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整合高科技的产物?华硕N82JV来袭

·导语

  随着现代工作强度的增加,相信加班对于每个商务人士来说早已成为了“家常便饭”。其实谁也不愿意加班,一方面担心上层领导对自己能力表示出怀疑,另一方面,经常加班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也造成危害。不过往往导致加班最主要的原因是工作效率不高,而现代的办公太过于依赖电脑自动化,所以电脑运算和处理能力的速度也成为影响我们工作效率的一方面。等待文档资料拷贝的速度、等待office文件传输的速度、等待处理器运算响应的速度、3D图形的绘制速度等等,这些都在无形中消磨着我们的工作时间。

  在2010年里,关于提升电脑整体的运算速度又有了一次新的革命。英特尔最新酷睿家族处理器打响了革命的第一枪,其次是理论上相比USB2.0提升10倍传输速度的USB3.0来袭。而在笔记本领域中又出现了全线产品升级为7200RPM的硬盘,NVIDIA公司也推出了OPTIMUS自动切换显卡技术。可以说这些技术都在推进我们对速度的需求,而今天华硕就将这些技术融为一体,并包装好后安装在一款拥有亚光金属纹理表面的笔记本内。这款笔记本就是华硕N82JV。


自动切换显卡 配USB3.0华硕N82首发评测

自动切换显卡 配USB3.0接口的华硕N82JV笔记本

·英特尔最新酷睿家族处理器拥有怎样的性能?集成的45nm图形核心又有怎样的优势?

·USB3.0除了传输速度更快之外,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NVIDIA OPTIMUS技术是如何自动切换显卡的?内部又将如何识别最新的程序和软件?

  对于新颖事物敏感和酷热学习的我们来说,强烈的好奇心理会迫使自己去关注它们,那么如果你用心阅读完这篇文章,相信你对这些新颖技术中所蕴藏的奥秘都能了如指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