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谷歌硬汉 联通版摩托罗拉XT701系统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11:06


具备GPS/A-GPS导航功能

    另外,摩托罗拉 XT701还具备GPS/A-GPS导航功能,但由于评测样机没有地图文件,本次评测只能略过。

摩托罗拉 XT701处理器分析:


Satio、Droid、i8910、N900等均采用的是OMAP 3430处理器


OMAP3430处理器主频参数

    从以上资料我们可以看出,摩托罗拉 XT701(韩国版本代号 MOTOROI)和目前DROID、milestone等几大主流高端机型一样,采用的是德州仪器OMAP 3430处理器,而处理器主频也是高达600MHz,并具备单独的图形处理单元。内存方面,摩托罗拉 XT701采用的512MB ROM和256MB RAM的组合,虽然相比于谷歌Nexus One的512MB RAM有些低,但是从使用情况看,256MB RAM运行测试版Android 2.1系统还是非常流畅,而正式版经过优化应该也没有太大问题。不过详细的情况我们还是会在正式版推出后再给大家奉上。


摩托罗拉 XT701

    评测总结:通过详细的外观及系统评测我们已经可以对联通定制版摩托罗拉 XT701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概括起来,它最能打动我们的包括:宽大精细的FWVGA屏幕、刚劲硬朗的外形设计、3G/WAPI/WIFI无线互联应用、500万像素氙气拍摄、以及尚待完善的谷歌Android 2.1系统。虽然相比韩版XT720在像素以及视频拍摄能力、HDMI输出上有所“缩水”,但是仍不妨碍其成为当今市场上最为强劲的谷歌手机之一。

    竞品分析:当今市面上的几大谷歌手机中,与XT701形成直接竞争的当属摩托罗拉旗下的另两位同门,电信定制的XT800和milestone(国行XT702即将面世)。不过这三个产品又存在着一些显著的不同,XT701的硬朗外形、XT800的双卡双待、milestone(XT720)的侧滑键盘。这也恰恰体现出了摩托罗拉产品设计和规划上的高明之处。

    最后需要再次声明的一点是,本次评测的摩托罗拉 XT701是基于官方测试版Android 2.1系统之下,与原版Android 2.1不同之处属于测试版暂时问题,不代表销售版本及后续版本的普遍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