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比国标更安全 万家乐推出升级版“CO报警器”

2010年03月08日17:31
燃气具在中国家庭中普及率很高,为了保障安全使用,国家对于燃气具的生产、安装和使用做出了严格规定。2008年以后所生产的燃气灶具,必须带有熄火保护装置,确保火焰意外熄灭后燃气能够立刻关闭,防止爆炸事故;燃气热水器必须安装在浴室外,并必须带有排烟装置,将使用后的废气排出室外。

  由于很多消费者家装的产品是老式产品,在安全性能方面的保障并不是十分健全,且可能己超出了使用年限。另外随着使用,燃气管道和排烟管道存在着泄漏的可能。然而,并不是每一个消费者都愿意花钱更换产品或配件,也有一些燃气具产品的用户对于零部件的老化并不关注,也不了解更换年限这些常识。为了确保这些用户的使用安全,万家乐开发出了“CO报警装置”。

  据万家乐工作人员介绍,这种报警装置可以检测室内CO超标,天然气或人工煤气泄漏等情况,并在第一时间提醒用户,及时通风、关闭阀门,杜绝危险发生。这种产品终端零售价130元左右,绝大部分家庭都能够承受。同时,购买万家乐新产品的用户,虽然所购产品已经具有了完善的安全保护装置,也可以另外购买一个这种报警装置,一方面为产品的安全做到双重保护,另一方面也为家庭中的其它燃气具或燃气管道请一个“守护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