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带紫外线检测 忆镜液晶夏普SH6228C首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9日08:57


待机时间

  笔者用了半天来充电试用这部SH6228C,在屏幕亮度最大,背景灯时间最长的情况下,听了两小时的歌,上了20分钟左右的网,挂了半天大概6个小时的QQ(无操作),5、6张照片,6条短信和大概十多分钟的电话,SH6228C就自动关机了,果然,和SH6220C一样的740毫安时的电池是非常不靠谱的。没有SH6230C那样的太阳能充电功能,看来用户出门要多备一块电池了。


电池仓和740毫安时的电池

评测总结

  夏普在2010年新年开始之初带来了62系列的几款新机,而且各有各的特色。其中这款SH6228C以忆镜液晶和UV紫外线检测功能成为最具个性的手机之一。当智能手机开始泛滥之后手机自身的功能被弱化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大同小异的机身加一个广泛采用的智能系统。夏普虽然目前只专注于非智能手机,但是它的特色功能却做得非常到位。而且在笔者的试用过程中,该机的质量做工让人称赞。但是尽管它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外观和功能设置,但是它自身的系统平台还是制约了它的性能发挥以及扩展性,但是如果是对性能要求不高的女性用户,这款手机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SH6228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