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CP+2010预告:理光将携GXR系新品参展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9日09:59
根据相关消息,在本月11日举办的CP+2010展览会中,理光将携带自己的可更换单元的GXR系列数码相机登场。而我们也会在展会中看到最新的P10系统与28-300mm F3.5-5.6 VC镜头。早在2月23日,理光曾经宣布CP+参展品列表,不过是否会在具体参展时有所变化,我们还不得而知。

    理光新镜头P10系统与28-300mm F3.5-5.6 的焦段与参数信息与35mm下的CX3相似。而VC标示则表示该款镜头具有防抖功能。

RICOH LENS S10 24-72mm F2.5-4.4 VC

    P10系统的传感器尺寸与像素还不得而知,不过我们猜测P10是否代表着大约1000万像素呢?或者,P10的字母部分代表了传感器尺寸,但是这些都只是猜测。

GR LENS A12 50mm F2.5 Macro

    除此之外,理光新品CX3与其最新的处理器技术GR DIGITAL III也将在CP+中做一个展示介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