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N个理由拒绝行货 水货称王的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0日07:2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引言:水货其实很靠谱

    泡泡网上海分站3月10日 在手机市场中,一直有一个问题困扰着大多数消费者,那就是关于手机版本的问题。偌大的手机市场中,拥有着行货、港版、欧水、亚太版、14天机、翻新机等等多种说法,但归结下来就只分为水货和行货。在大多数人的概念中,只有行货机器才是真正可靠的,而水货手机基本可以等同于翻新机,其实这种观点是不对的。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水货手机和行货手机真正的区别,以及他们和翻新机不同的概念。

定制机中的很多功能并不被大多数人喜欢

    首先我们要确定一个概念,那就是不管是行货还是水货,都是由正规厂家生产的全新手机。在机器的质量上本身是没有什么问题的。那么行货的概念大家应该很清楚,经电信部门测试批准有入网许可证的商品,他们一般由代理商或专卖店直接销售。而相对的水货则是通常是指由国外、港澳台地区没有经过正常海关渠道进入国内市场的产品,再把系统改成中文的,这样一个水货手机就诞生了,之所以他们的价格有差别主要就是省去了正常关税。

黑莓的商务手机一直深受大家喜爱

    而现在的水货手机市场中,需要新机器的到货都比行货市场要快,一般他们都是领先于国内市场上市,还有一些由于某些原因,不会进入中国市场,但是本身机器又存在很多卖点,比如之前的日系夏普和商务系列的黑莓就是比较典型的例子。那么今天笔者就总结一些目前在行货市场看不到的手机,这些手机很多都是卖点十足,有十分的吸引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