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N个理由拒绝行货 水货称王的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0日07:2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侧滑带双键盘 诺基亚E75

    诺基亚E75是一款外观较为时尚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是诺基亚E71的后续产品,但在设计上采用了独特的双键盘工艺,不仅时尚而且也非常便于使用。除了该设计,这款机器在配备方面也可圈可点,其拥有2.4英寸的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并且诺基亚E75的五向控制键也支持“Navi 滚轮”操作模式,用户可直接利用顺时针或逆时针滑动手指的方式操控光标。拥有电子邮件、日历和通讯录等功能快捷键设计,能够快速开启相关功能满足商务用户的使用特色。

    性能上,诺基亚E75使用了Symbian9.2系统和S60 V3.1系统平台。除了屏幕面积上稍作提升外,诺基亚E75机身背面的摄像头依然维持在320万像素级别,并配备了LED补光灯。其他功能方面,E75依然加入了对GPS导航/A-GPS、WLAN无线局域网、立体声蓝牙、HSDPA、移动VPN等功能的支持,诸如蓝牙、WIFI、JAVA、GPS和3.5mm的耳机插孔等功能一应俱全。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报价仅为2000元,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就去看看吧。

    作为延续E系列辉煌的又一力作,诺基亚E75并没有采用如今大红大火的触屏设计,而是采用了少见的侧滑盖造型,成为了商务E系列第一款使用此种设计的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