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拒绝“质量门”!315热销“硬”汉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10日08:1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诺基亚 E71

  参考价格:1980元

  诺基亚E71可谓是诺基亚近来最受欢迎也是最受肯定的明星机型之一,受到众多经销商、媒体编辑以及消费者的强力推荐,对其一致的评价就是“好用”。诺基亚E71拥有帅气的全键盘外形、全面的商务娱乐功能、丰富的S60软件资源以及极少的质量返修问题,各方面的优势造就了E71绝佳的用户使用感!

经典商务手机 超薄诺基亚E71仅卖2260元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推荐经销商:飞鸿移动

  诺基亚E71在屏幕上依旧采用的是横屏设计,屏幕的尺寸为2.4英寸,分辨率和发色数依旧为320×240像素和1600万色,屏幕尺寸的缩小让屏幕显示出现了较小的颗粒感。

经典商务手机 超薄诺基亚E71仅卖2260元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推荐经销商:飞鸿移动

  在功能上,E71采用了一个工作频率达359MHz的ARM11处理器,其系统内存的总容量达110MB,运行速度比较快。软件方面,它仍旧采用Symbian S60第3版FP1界面平台,操控性比较强。诺基亚E71内置了非常丰富的商务软件,对于一些商务人士来说非常合适。而且诺基亚E71有着强大的邮件功能,并且GPS的加入也让它锦上添花。另外,它配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在商务机上也算不错的配置了。

经典商务手机 超薄诺基亚E71仅卖2260元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推荐经销商:飞鸿移动

  编辑点评:诺基亚E71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商务手机,讨喜的金属机身手感、全面的功能设置、优化的系统性能、超长的待机表现以及优秀的质量表现,让它成为各大经销商的主推机型,也是众多消费者对商务智能机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