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拒绝“质量门”!315热销“硬”汉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10日08:1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诺基亚 N86

  参考价格:2680元

  在经历过诺基亚N85键盘断裂和自动关机等“质量门”事件后,作为诺基亚N85的升级版诺基亚N86无论是在硬件配置上和手机质量上都做了较大的升级和改进。而N86的表现也并没让用户失望,升级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非常出色,手机质量上也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在手机的返修记录上非常良好。

5天跌100元 800万像素诺基亚N86售3150元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推荐经销商:飞鸿移动

  诺基亚N86沿袭了双向滑盖造型设计,采用一个 2.6英寸屏幕,解析度为 QVGA,不过材质却是 AMOLED,色彩更艳丽,视角更广,也更省电。

  诺基亚N86最大的卖点是这款手机采用了800万像素摄像头,该镜头同样经过卡尔蔡司光学认证,提供了f2.4/f3.2/f4.8三档自动光圈选取功能,最高1/1000秒机械快门,虽然没有配备专业级的氙气闪光灯,但却拥有第三代的双 LED 闪光灯。

5天跌100元 800万像素诺基亚N86售3150元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推荐经销商:飞鸿移动

  诺基亚N86采用了S60第三版的FP2系统,处理器和N97一样保持一致,主频高达434MHz,8GB的内存容量保证了系统的顺畅运行,内置了GPS功能并且支持网络辅助A-GPS。支持众多主流音乐格式的播放,内建FM收音机功能,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也逐渐成为标配,microUSB数据口兼备了充电功能,另外支持TF卡最大扩展到16GB,以及蓝牙和WIFI功能。

5天跌100元 800万像素诺基亚N86售3150元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推荐经销商:飞鸿移动

  编辑点评:诺基亚N86虽然是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的,但其它的娱乐功能也非常出色。比如内置S60通用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唱片管理和EQ均衡器调节;另外,N85也继承了N81这类专业游戏手机的精髓,在双向滑盖上设计了游戏按键,并内置了N-GAGE游戏菜单,可玩性非常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