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拒绝“质量门”!315热销“硬”汉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10日08:1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朵唯S660

  参考价格:1290元

  朵唯S660是朵唯旗下一款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女性手机,不仅是因为它拥有可爱的滑盖造型,全面的功能设置和专为女性设计的女性功能,还因为它优秀的质量保证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精致滑盖粉可爱 朵唯女性手机S660售1290

图为:朵唯S660手机

  朵唯S660采用半自动滑盖设计,机身正面一块2.4英寸镜面屏幕,背面内置一颗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遗憾的是并没有搭配自拍镜和LED补光灯。

  朵唯S660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均播放列表、播放模式、添加歌词等功能。该机还内置了多款游戏,可玩性非常高。另外,该机还预置了移动QQ、飞信、MSN等IM聊天工具,方便年轻人随时上线联系好友,省去了安装软件的麻烦。该机支持蓝牙、USB数据链接PC以及WWW、WAP2.0网页浏览,属于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配置。

精致滑盖粉可爱 朵唯女性手机S660售1290

图为:朵唯S660手机

  朵唯S660使用的是MTK系统,相比传统MTK手机,朵唯S660支持主题更换,通过手机访问指定网站来下载支持的主题,提升了手机的个性化设置,而机身默认的主题也很俏皮可爱,非常适合小女生使用。

精致滑盖粉可爱 朵唯女性手机S660售1290

图为:朵唯S660手机

  编辑点评:朵唯S660造型小巧可爱,功能上也较为全面,多媒体娱乐功能、实用软件、专为女性定制的朵唯电子报等功能,一应俱全。良好的性能表现成就了朵唯S660不错的口碑,更让该机成为朵唯旗下数一数二的热卖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