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大屏幕娱乐本 东芝Satellite L586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0日10:3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东芝 L586整机与3D性能测试

·东芝 L586整机与3D性能测试

  因为东芝Satellite L586预装了32bit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操作系统,所以我们首先使用Windows 7系统自带的评分软件对整机进行评分,虽然这个分数并不能很直观的反映出整机的性能,但可以直接说明整机在该系统中的表现能力。而之后使用的PCMark Vantage软件则更加专注多方面应用的测试。


东芝Satellite L586评测

Windows 7系统的评分

东芝Satellite L586评测

PCMark Vantage测试整机各项性能的成绩

  Windows 7系统给予整机的基本分数为5.0,同时这也是图形方面的得分。其中游戏图形的得分最高,而处理器、内存和硬盘性能的得分也非常均衡。另外PCMark Vantage测试的总分为3664,虽然总分和TV、Movies方面的分数没有测出,但所有的测试分数来看,这与东芝Satellite L586的定位很相符,并且在同类笔记本中,也有着不错的整体性能表现。

东芝Satellite L586评测

GPU-Z信息

  ATI Mobility Radeon HD4570属于DirectX 10.1移动显卡系列的中低端产品。HD4570基于55nm制程设计,拥有80个流处理器核心,核心代号为M92,显存位宽为64bit,显存类型为GDDR3,显存大小为512MB,以及支持DirectX 10.1特效,并且还支持UVD2视频硬解码引擎。

东芝Satellite L586评测

Entry模式下3DMark Vantage测试得分4992分

  3DMark Vantage是业界第一套专门基于微软DirectX10 API接口、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打造的综合性基准测试工具,能全面发挥多路显卡、多核心处理器的优势,可以在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满足PC系统游戏性能测试需求。东芝Satellite L586在1024×768分辨率的Entry模式下,最终测试成绩为4992分,其中GPU的成绩为5440分。虽然性能实力并不算强劲,但是在DirectX 9游戏中1024×768的分辨率下还是有着良好的表现,也就是说一般的3D游戏还是能够应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