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尊享品质生活 松下立柜空调降2000卖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10日10:5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随着今年空调售价的整体下滑,卖场上不少产品的价位都开始下落,外资产品也一样,直降千元不等的特卖机在卖场也是随处可见。编辑了解到,一款松下空调目前正直降2000元特卖。

    松下 HA18FC1R空调面板采用的是经典的酒红色,同时,空调采用的是比较独特的设计风格,开启后,空调面板会自动的划出,露出出风口,对室内进行送风。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面板的中间位置,根据上面标明的按键指示便可进行调节。

尊享品质生活 松下立柜空调降2000卖

尊享品质生活 松下立柜空调降2000卖

    松下 HA18FC1R空调采用了松下原装的高效压缩机,所以在使用时会相对的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采用静音风格设计,即使在夜晚,空调也可方便的开启,不影响我们的正常使用。

尊享品质生活 松下立柜空调降2000卖

    松下 HA18FC1R空调还具备便捷的快速冷暖功能,在冬季或是夏季,开启后空调就会快速的进行送风,快速控温,舒适我们的使用。

尊享品质生活 松下立柜空调降2000卖

    编辑点评:松下 HA18FC1R空调是一款节能空调,所以在使用时会相对的比较节能,同时,空调还具备快速冷暖、舒适静音等多项功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目前卖场直降2000元特卖,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松下 HA18FC1R空调
[参考价格]  6930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北太平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