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格力15年品质见证大使活动报道

品质见证--生产管理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0日12:00

    为了在企业获得极高的生产率、极佳的产品质量和很大的生产柔性,格力正在推行精益管理法和6σ管理方法,随着各种先进管理方法在格力的应用,资源将可得到更加合理的配置和充分的利用,生产管理水平也将不断提高。

    生产线采用条形码自动化管理,可同时生产和测试不同机型,所有机组的测试全部实现了条形码自动化管理,电脑对测试产品进行自动定位和识别,计算机根据条形码自动设定控制参数和合格判定参数,测试数据自动记录,对不合格项进行实时报告并打印出不合格标签(注明具体不合格参数及机身编码),具有快速、准确的特点,不仅大大提高了功效,而且有效消除了人工主管判断失误的风险,使产品质量更有保障。该系统具有业界国际领先水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