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老生常谈 3.15买本如何防范奸商陷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8:4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1、远离卖场黑导爷

  做一个中国的消费者是不幸的,这不仅仅是由于我们要忍受着粗制滥造、未经过严格审核就上市的产品,还要时刻提防着卖家对消费者的不诚信,以至于我们不得不在购买产品之前了解大量的产品信息,从选机、比较产品性能,对比报价到联系经销商、验机、烤机等等,中国的消费者似乎想舒舒服服的买到需要的产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3.15的话题年年都讲,而中关村在线也每年都在做之如此类的防骗攻略,但上当受骗的情形依然屡见不鲜,究其原因是多方面的,消费者盲目的追求低价,中关村商家之间的恶性竞争,导购人员为了竞争业绩被迫下的黑手,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中关村卖场的秩序混乱不堪。

  好了,牢骚归牢骚,今天我们依然要给大家讲防骗。

1、远离卖场黑导购

  其实,如果买本不被忽悠,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远离他们,让他们的骗术没法施展,这里就要提到一类中关村的特色工种--黑导购,作为与奸商唇齿相依的黑导购在村里扮演者拉客的角色,这种黑导购不对消费者负责,只需要把人领到经销商的店面中即可。然后,可以按照每人20-30元不等收费。表面上看,黑导购并没有直接黑到我们,但是他们的做法无疑增加了我们上当受骗的几率。


珍惜银子远离导爷 中关村防骗技巧(一)

卖场里存在大量黑导爷

  由于黑导购不对销售负责,那么自然也不需要积累客户,所以他们的诚信自然得不到保障,而目前黑导购已经升级到2.0版本,除了常规的“站桩式”拉客以外,黑导购们已经开始了游击战术,在停车场冒充交通疏导人员,把您引到他们所希望的区域去,在电梯口守候然后,对您如影随形。

  黑导购越来越烦,面对着这些卖场毒瘤,我们应该做的就是迅速离开,千万不要被黑导购的花言巧语所迷惑,不给敌人任何机会。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