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老生常谈 3.15买本如何防范奸商陷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8:4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5、验机试机有技巧

5、验机试机有技巧

  接下来就要说验机技巧了,验机里学问可不小,要调动一切感官来发现笔记本的毛病所在,一定要心细,否则机器拿回家才发现问题,人家肯定不认账了。今天编辑就与大家分享五大绝招,帮你搞定笔记本选购的验机过程。

1、先看包装,看封条是否原封,且封条下面的纸箱上是否有撕过痕迹,对照包装箱上的型号和配置,与自己记下的核实无误。

2、查机身,主要检查电脑出风口、笔记本线锁的插孔和键盘缝隙,看是否有灰尘堆积,观察各个接口,特别是电源接口是否有使用痕迹,这些都可以检查所购买的机器是否为新机。


验机软件使用说明书

Everest软件用于查看硬件信息

3、软件检测,买电脑时,我们要随身携带验机软件——Everest、HD Tune、NOKIA Monitortest等

  小结:

  综上所述,目前在中关村卖场里买本可谓陷阱重重,消费者在购买前不但要对熟悉的产品了如指掌,还要时刻提防着经销商。此外编辑也建议消费者在砍价的度上要把握好分寸,其实村中还是有一些诚信经销商的,不是被低价逼的无奈也不会欺诈消费者,所以砍价也要适可而止。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