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感受四核强劲性能 方正卓越I5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9: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整机配置介绍

·整机配置介绍

  在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AMD 速龙II X4 620四核处理器、2GB内存和500GB硬盘,并且还拥有一块nVIDIA GeForce 310独立显卡。


方正 卓越 I500-6256(极速游戏版)
CPU 系列 速龙四核
CPU 型号 AMD 速龙II X4 620
核心数量/SMT技术 四核
内核架构 Propus
标称频率 2600MHz
前端总线 2000MHz
制程工艺 45纳米
内存大小 2048MB
内存描述 DDRIII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大小 21.5英寸
显示器描述 LCD
显卡类型 独立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
读卡器 18合1读卡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机箱描述 立式

  从大致的配置上来看,这款机器的处理器性能还是非常强悍的,并且2GB内存和500GB的硬盘也是基本够用。不过,nVIDIA GeForce 310在性能上应该不会太高,毕竟这是一款比较低端的独立显卡。


感受四核强劲性能 方正卓越I500评测

GPU-Z测试截图

感受四核强劲性能 方正卓越I500评测

CINEBENCH 测试截图

  通过CPUID软件我们可以了解到这款处理器的具体信息,我们看到这颗AMD 速龙II X4 620四核处理器拥有2.6GHz的主频,512KB x 4的二级缓存和1000MHz前端总线,并且还配有SSE4A指令集。

  通过CINEBENCH R10测试我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处理器的性能,双核心的8133分也充分体现了这颗处理器的强大。对于一般家庭使用来说,AMD 速龙II X4 620四核处理器可以说完全够用了。

感受四核强劲性能 方正卓越I500评测

HD Tune测试截图

  这款机器配置了一块500GB的西数硬盘,我们使用了HD Tune软件对这款硬盘的读写性能进行了测试。通过测试结果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器的平均读写速度为100.2MB/秒,成绩非常令人满意。硬盘良好的性能也对系统运行速度的提高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