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2010开春败家必读 最新数码单反镜头点评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2日08:43


适马85mm F1.4 EX DG HSM镜头


适马 85mm F1.4 EX DG HSM

  适马 85mm F1.4 EX DG HSM的最大光圈数为F1.4,最小为F16,拥有8组11片镜头,其中包含一片SLD超低色散镜片,这支镜头有9片光圈叶片,镜头尺寸为84.7mm×87.6mm。使用77mm的滤镜,最近对焦距离可达85cm,使用超声波马达驱动,对焦迅速且安静。该镜头采取后组对焦设计,以保证最少的镜片组运动,让用户更加注重于拍摄。镜片上采取了超级多层镀膜以减少眩光和鬼影,确保在逆光时也能取得极高的图像质量。

参数规格:

最大光圈:F1.4
最小光圈:F16
最近对焦距离:0.85m
水平视角:28.6度
光圈叶片数:9片
镜头结构:8组11枚
对焦方式:自动
滤镜口径:77mm
镜头直径:84.7mm
镜头长度:87.6mm
卡口类型:索尼卡口、尼康卡口、宾得卡口、佳能卡口

  编辑点评:85mm F1.4的镜头,是非常适合人像拍摄的镜头,中长焦段配上大光圈,使用在全画幅单反相机上,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很适用。尼康85mm F1.4D镜头的超声波马达版本让影友们期待了很久还没有推出,适马这次推出85mm F1.4 EX DG HSM镜头,不但满足了这部分影友的愿望,也弥补了佳能85mm焦段定焦镜头没有F1.4光圈规格镜头的不足。相信这支镜头会在摄影圈里掀起大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