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墨水屏幕节点理念 夏普SH6228C新品到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2日10:36
  夏普这款SH6228C最有特色的地方在于外屏配置了一块3.0英寸新型电子记忆型液晶屏,采用了夏普独家的电子墨水设计,尽管外屏是一块黑白屏幕,却能够显示多种不同内容,非常的好玩。除此以外,这块屏幕还采用了防水的设计,并在最大程度上令手机节省电力。目前,该机在京城商家蓝山科技的报价仅为29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SH6228C搭配实用的UV检测功能,加上可爱的白、粉两款色彩,将是美白达人不可离手的防晒新武器。SH6228C让你自此不再盲目使用防晒用品和工具。SH6228C同样具备Mimory忆镜液晶,如此强大的新潮手机,怎让人不为之心动?■

  [参考价格]2980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