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00跌至1580 十款超低价智能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3月16日09:46


    智能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名词了,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智能手机采用了独立的操作系统,可以通过安装诸多软件来实现很多功能,已经告别了简单的通讯时代,非常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并且随着手机硬件配置的不断升级,手机的很多功能完全可以跟专业的设备相匹敌,非常实用。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一种发展趋势,并且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的价格也不再是高高在上,高不可攀。今天小编推荐的几款机型价格都非常低廉,并且是各大品牌经典之作,全部出身名门,绝非电视购物里的山寨货。近期想更换一款智能手机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i900 8GB
参考价格:1580元


  三星i900采用直板大屏触控设计,外观简约大方,质感十足;该机内置WM6.1操作系统,配备高频处理器,拥有如拍照,GPS导航,WIFI等实用功能,在程序处理方面和功能配置方面都有良好表现,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580元,非常值得关注。
 


  三星i900采用直板大屏外观设计,配备一块3.2英寸240×400像素26万色TFT彩色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自然,此外该机搭载 112×56×13mm/125克的机身三围/重量,放在手里颇具质感,手感非常舒适;该机在屏幕下方配有光学鼠标,在使用上更加方便,操作更加舒适。
 


  三星i900搭载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配备8GB机身内存,程序运行良好;此外该机内置FM收音机,多媒体影音播放,WI-FI,GPS导航,存储卡拓展,以及蓝牙无线传输,高速入网等实用功能,性能表现非常出色,同时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数码变焦,闪光灯以及多种拍照模式,成像效果非常出色。
 


    三星i900不但功能齐全,配备主流,稳定的性能表现以及良好的拓展性颇受部分消费者喜爱,而且该机大气时尚的外观造型,配合超大触控屏幕,无处不彰显着使用者尊贵的身份,本周该机在商家麦禾数码全面到货且售价实惠,喜欢的用户不妨考虑出手购置一台了。


[产品名称] 三星i900 8G
[销售价格] 158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