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00跌至1580 十款超低价智能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3月16日09:46


HTC G4
参考价格:1599元


  HTC G4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的智能手机,搭载了Android 1.5操作系统,并且拥有Sense界面,应用效果令人满意,机身配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商务应用以及娱乐功能都有良好表现,可以满足使用者的日常需求。目前该机在商家长城讯通售价为15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上,HTC G4抛弃了前代手机特有的微微扬起的下巴,而整个机身线条圆润更显可爱。G4拥有一块2.8英寸触摸屏,屏幕采用320x240像素分辨率。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06x55.2x14毫米,重量为113g,这样的身材体重使得这款手机手感上佳。机身背后印有Android机器人,个性的导航键设计,使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在配置上,HTC G4采用了Android系统,配备了一颗528MHz的处理器,搭配256MB运行内存和512机身内存组合,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充存储空间,为手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良好保障,另外机身搭载了Sense界面,整机性能反应速度有了较大提升。HTC G4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3.5mm耳机插孔,娱乐方面还是值得赞许的。该机在蓝牙2.0、GPS导航以及数字电视等功能上也都全部支持,而且还支持GSM/EDGE/HSPA以及Wi-Fi无线网络。
 


  虽然HTC G4定位于中低端市场,但是采用的Android智能系统和528MHz的处理器,保证了该机功能的快速运行,对于现在主流的手机功能也都包括在内,小巧精致的外观设计也增添了该机的人气值,预购该款手机的网友可以联系下方商家。


[商品名称] HTC G4
[参考价格] 1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