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00跌至1580 十款超低价智能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3月16日09:46


诺基亚 5230(大陆行)
参考价格:1350元

  诺基亚 5230XM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时尚音乐智能手机,该机采用塞班S60第五版操作系统,配备200W像素摄像头,支持GPS导航以及网页浏览等功能,同时加上靓丽时尚的外观设计,上市之初便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
 


  诺基亚 5230XM采用直板大屏触控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3.2英寸360×640像素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此外 111×51.7×15.5mm/115g的三围/体积,单手操作同样非常轻松自如;同时背部的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成效效果也还算不错。
 


  诺基亚 5230XM搭载Symbian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内置ARM11 434MHz处理器,内置70MB的内存容量,程序运行较为平稳;此外该机支持3G业务,高速无线上网,蓝牙传输以及音视频播放,以及FM调频收音机 GPS导航和存储卡拓展等多种功能,实用性能非常可观。
 


  诺基亚 5230XM凭借着时尚靓丽主流的外型设计,全方位的功能配置,和实惠的价格优势,吸引了一批消费者的关注,而且走势持续升温中,本周大陆行售价为1350元,可以说非常实惠了,有意的用户不妨体验一下。


[产品名称] 诺基亚 5230XM(大陆行)
[销售价格] 1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