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00跌至1580 十款超低价智能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3月16日09:46


诺基亚 E66(行货)
参考价格:1680元

  诺基亚 E66是一款经典商务手机,外观上采用了时尚的滑盖机身设计,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S60第三版操作平台,并且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和音乐播放器,在商务和娱乐方面都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目前该款手机行货售价为1680元,想购买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了。
 


  外观上,诺基亚 E66采用经典滑盖造型,机身外壳使用金属材质,颇具质感。机身三围为107.5×49.5×13.6mm,重量约为121克,其中厚度只有13.6 mm比本已轻薄的E65缩减了足足2mm,手感较为舒适。机身正面配备了2.4英寸1600万像素QVGA分辨率的显示屏,在色彩显示上清晰细腻,令用户满意。
 


  性能方面,诺基亚 E66搭载了Symbian 9.2,Series 60第3版系统平台,装载主频为350MHz的CPU,运行内存为51.2M,并且最大支持8GB的TF卡扩展,使其在后台运行和日常使用上表现出色,另外Quickoffice套件以及Adobe reader、名片识别、音乐播放、视频播放、Flash播放以及FM调频收音功能也是全部具备,而且E66还支持GPS,支持A-GPS定位能力,以及 WiFi无线局域网,可以轻松实现导航功能。
 


  总体而言,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诺基亚 E66不仅在外观上采用了时尚的滑盖机身,内在配置上也与经典机型E71相似,易用的系统提供了稳定快捷的运行效果,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也满足了用户的一般拍摄需求,现在该机行货价位已经跌至16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一部。


[产品名称] 诺基亚 E66(行货)
[销售价格] 1680元

总结:无论是地铁上还是公交上,我们总是能听到熟悉的腾讯QQ的“滴滴……,滴滴滴滴……”的声音,很多喜欢聊天的人已经告别了短信时代,经济实用的网聊工具给大家带来了很大方便。而这一切只要一款低端的智能手机就能完全实现了,非常实用。今天小编介绍的几款机型价格都非常低廉,手机的性能也非常出色,近期想更换手机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