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高科技!索尼在课桌内镶嵌笔记本(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6日10:13
我们即将生活在一个家具与科技相融合的时代。比如在电冰箱上视频聊天,在衣柜上处理Excel表单,在洗衣机上发邮件……真的会这样吗?来看看索尼的设计吧。

  这个桌子上镶嵌了一台笔记本的产品来自索尼的创意。你可以认为他是一款计算机产品,也可以认为他是一个带计算机功能的课桌。不管怎样,索尼将二者合并,揭示了未来一种PC设计的趋势。


高科技!索尼在课桌内镶嵌笔记本(图)

索尼在课桌内镶嵌笔记本(图)

  这款产品带有一个可调节的LED屏幕的工作站和触摸感应键盘。带有一个DVD光驱以及键盘。看起来很像来自未来的课桌。

  目前该产品分为蓝、白、红三种颜色,每台售价为3000美元。或许私人或者贵族学校才可以批量购买。当然,这样一款具有革命性的产品还仅仅是一个创意。我们不能确定其是否会量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