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1000元折扣 戴尔Vostro 3000系列已到货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6日14:3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日,戴尔继成功推出超薄、超轻的Vostro V13笔记本电脑之后,戴尔又针对商务用户推出了其全新一代的轻薄型、外观时尚且可靠耐用的Vostro 3000系列笔记本电脑。Vostro 3000系列配备了强大的英特尔新酷睿处理器、高端显卡和内置安全性,专为需要强大移动计算解决方案的小型企业精心设计。今天笔者从戴尔官网了解到现在Vostro 3000系列笔记本已经可以订货了,而且还有1000元左右的网购折扣,非常超值!

  全新推出的Vostro 3000系列将能够全面满足这些需求。Vostro 3000系列采用了最新、更强劲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技术,能够有效运行要求最苛刻的任务,如Vostro 3700就可选择配备英特尔酷睿 i7 四核处理器。对移动性和高效率有高要求的用户, Vostro 3300最合适不过了,它是业内最轻薄的商用13英寸笔记本电脑,配有内置光驱。 对于不想被束缚在办公桌前的用户而言,他们可选择14英寸的Vostro 3400为他们提供一整天的移动计算能力,该款笔记本通过选用9芯电池,支持电池使用时间可长达8小时。

  我们看到,在戴尔官方网站(www.dell.com.cn)上已经能够订购到Vostro 3400和Vostro 3300,从型号上看,这两款产品分别对应14吋和13吋的产品,可选英特尔酷睿i3、i5处理器,价格区间从人民币4899元到7199元不等,其中13吋的Vostro 3300作为业轻薄的商用13吋笔记本电脑,可选择的配置更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款内置光驱的产品。而另外一款更高端的Vostro 3700则还没有上架,Vostro 3700可选择配备英特尔酷睿i7四核处理器,能够有效运行要求最苛刻的任务,适合商务精英人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