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手机看阿凡达?三星3D手机W960月底发布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7日07:5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段时间热映的3D电影《阿凡达》让3D技术逐渐让人们所熟知,最近英国的天空体育台也马上要转播3D的英超赛事了。而近日,三星即将发布一款型号为SCH-W960的手机,这款手机竟然能支持3D显示效果,此款手机的用户可以在佩戴3D眼镜的情况下,观看3D的视频和玩3D游戏等。而这款手机将在本月23日开幕的CTIA Wireless 2010展会上正式发布。


用户佩戴3D眼镜可以看手机的3D画面

  这款手机被定位成多媒体娱乐手机,屏幕为三星的AMOLED屏。并且,在观看3D画面的时候,你还可以随意关闭3D显示效果,正常使用2D的一些功能。另外,三星还专门为这款手机还专门研发了3D游戏,就算当作炫机用,想必也是很拉风的。


三星SCH-W960正面

  然而,或许让人有些遗憾的是,这么强大的一部主打显示效果的手机,竟然仅仅采用的是3.2寸的屏幕,分辨率也仅为400x240像素。而此外,在其他的硬件配置上,这款手机也是中规中矩。它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带有三星特有的DNSe 2.0音效功能,并且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借助存储卡扩展功能还可以让你在手机中保存更多歌曲和影片及3D游戏。


三星SCH-W960背面

  在软件方面,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款支持WCDMA的手机,将采用什么样的系统。有传言说它将会可能采用三星自己的Bada系统。


三星SCH-W960的3.2寸屏幕或许是个遗憾

  至于这款能看3D电影的手机,其用于显示的图形处理器到底会强大到什么地步,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因为,关于此款手机的更多细节,本月23日开幕的CTIA Wireless 2010展会上,三星才将为我们揭开谜底。

  编辑点评:我们很难想象未来的手机技术会发展到怎样的一个程度。尽管这款手机略显中端的屏幕尺寸或许会限制这种显示效果的表达,但是,回味下我们带着3D眼镜观看《阿凡达》的震撼效果,这也会让我们对这款手机充满期待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