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差多少?i3/i5/i7笔记本游戏性能比拼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8日07:31

● 战略游戏:《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久违的《星际争霸2》测试版出来了!一位系列忠实粉丝曾感慨,十年磨一剑,没想到会是这么久。或许我们无法预言本作能否续写一代的神话,但可以肯定的是,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星际2》将成为最主流的即时战略游戏,活跃在各大竞技比赛之中。

    测试方案:分辨率选择1360×768最佳分辨率,进阶设定调至“Ultra”档,选用一段普通游戏录像中120秒的内容,在这段时间内记录了Zerg的主基地被Terran铲平的过程,我们统计录像播放期间同一固定视角的最小、最大和平均帧数,以便了解该平台在游戏中的表现。

    以前的我们是幸福的,至少当年很少有人为配置而发过愁,而当《星际2》测试版来临时,所有人都不禁会问,它对性能有怎样的要求。

    结果告诉我们,在这段录像中,i3、i5、i7笔记本之间的帧数差距并不明显,看来相对处理器来说,想玩好《星际争霸2》更需要一块好显卡(由于该游戏没有内置Benchmark测试程序,因此测试成绩仅供参考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