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三脚架/相机包

要省钱更要专业!超值摄影装备大搜罗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8日09:10
  

     推荐产品之三:万德福3828U防潮箱
     推荐理由:高强度,密封性能出色
     参考价格:150元

     防潮箱是专业摄影玩家必备的设备,尤其是在潮湿的南方,水汽很容易进入相机和镜头内部,一旦长出霉斑,那就麻烦大了,因此选择一款防潮箱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我们介绍的是一款型号为万德福3828U的经济型防潮箱,这款产品现在的售价仅为150元,性价比比较高。


万德福3828U防潮箱

     万德福3828U的参数:
     外箱尺寸:L353×W196×H78
     内箱尺寸:L338×W156×H67
     盖子/箱子深度:22/45mm
     颜色:黑色、橙色
     重量:1.73kg

     万德福3828U的特点:
     坚固:箱体采用高抗冲击的高分子聚合材料一体注塑成型,坚韧抗压。
     密封:采用扁型弹性发泡密封橡胶条,确保防水气密。
     耐用:所有铰轴采用不锈钢材料,防腐耐用。
     多用途:正常工作范围为-25℃至+80℃;可选配吸湿卡,实现低湿保存;亦可根据实际需要选配附件,满足各种特殊要求。


万德福3828U防潮箱
 

      万德福3828U这款防潮箱虽然看上去没有什么特色,但是却具有高强度,高抗冲击,绝对密封防水,防潮,防尘的特点,内附特硬方格海绵(或者保护间隔),是存放贵重仪器设备的理想专业用箱。广泛应用于公安、消防、反恐、军队(渡海作战)、航空、户外摄影、野外考察、科学探测等众多领域,精心保护您的珍贵器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