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制衡或将打破 三星NX10到站多图开箱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8日09:59
  

18-55套头及小结

最后来看一下与NX10一起被送来的这支套头,尽管各家的18-55套头都是一样的“狗”,可三星由于NX10这款产品的特殊背景缘故使很多人将多余的压力放在了NX10身上,因此NX10的每一个部分都必须更加出色,就连套头也不例外。

18-55从做工上来讲是不错的,变焦时的阻尼感很适中,58mm的滤镜口径也让镜头显得十分小巧,有关注这款镜头和NX10搭配后的画质表现还请静待本站深入试用后的评测解析。

有关三星 NX10的开箱以及初步介绍大致就是这样,接下去我们将会为NX10撰写更多相关的评测以及分析类文章,关注这款产品的朋友还请继续关心PChome数码影像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