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普及型3G滑盖手机 LG GD300s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9日08:11


LG GD300s外观评测之前面板

    说到韩系手机,大家第一印象肯定就是韩剧中常出现的滑盖手机,LG GD300s也不能免俗的采用了滑盖的造型。由于其定位于中低端市场,因此LG GD300s机身并没有采用任何金属的材质,不过得益于其出色的配色及工业设计,使得手机看起来也完全不会有廉价的感觉。

    LG GD300s配备有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在屏幕下方设有一个圆形的实体导航键,导航键银色的外圈迎着光闪闪发亮,就像一枚镶嵌在手机中的戒指一样。而导航键周围的左右键、通话键以及挂机键均采用触控设计。这样的设计虽然会让手机显得更加时尚,但是同时也增加了手机误操作的几率。

    LG GD300s屏幕下面有一个非常显眼的“G3”的徽记,这一徽记很明确的表明了其是一款中国移动TD制式3G手机的身份。而在手机屏幕上方设有一颗前置的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

  

    LG GD300s虽然是定位中低端的手机,但从其出色的做工还是能看出它大厂牌的出身。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滑道相当顺畅,没有丝毫摇晃和卡顿,这对于一部低价位的滑盖手机来说相当的难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