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普及型3G滑盖手机 LG GD300s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9日08:11


LG GD300s系统评测之基本功能介绍

    LG GD300s在主界面的下部设置有一些常用的快捷方式图标,以方便用户快速的启动需要的应用程序。值得一提的是,虽然LG GD300s不是智能手机,但是其也可以在主屏幕下查看天气预报和今日要闻等。

  

    作为一款为移动深度定制的G3手机,LG GD300s在功能菜单中整合了很多的移动业务。例如移动梦网、飞信、139邮箱、手机证券、手机视频、音乐随身听等等。

  

   当然其他一些常用的功能,如计算器、闹钟、电子词典、备忘录、任务等等LG GD300s也都是一一具备的。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由于LG GD300s支持视频通话,所以在历史通话记录中点击“选项”弹出的菜单中设有“拨打视频电话”这一选项,但是这个设计有一点不够人性化地方,那就是“拨打视频电话”的位置竟然比“发送信息”的选项靠前。相信一般用户发送短信的频率还是要比拨打视频电话的高,因此将“发送信息”的选项放在上边还是要更加的人性化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