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打破传统 三星APS-C便携机王NX10评测

作者:蜂鸟网
2010年03月19日10:25
  

手动拍照带来的乐趣

  NX10的快门速度范围可达到1/4000秒~30秒(同步慢速快门可达到8分钟)。光圈调节过程中的背景朦胧(深度)调节或快门速度调节能够帮助我们拍摄出不同风格的照片。在拍摄夜景时,手动模式的优势就会彰显出来。在风景照中经常使用到的18-55 OIS镜头在光圈开度达到一定程度时,光线可以分为14个纵向条状。快门速度调节可以让我们光线拉长,而且还可以将天空中飘落的雪花拍出丝线一般的轨迹。


打破传统 三星APS-C画幅便携机王NX10

完美支持3种测光模式

  这款相机支持单点、中央、多点测光模式。19x13的247拍照区域中,基于TTL测光可以确保整体稳定的测光效果。在晴天或阴天拍照时,曝光度需要进行相应调节;而在背景较暗的场景下,拍出来的照片会显得有些太亮。不过笔者在曝光度方面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问题。不过,照片整体成像感觉稍微暗了一些。

打破传统 三星APS-C画幅便携机王NX10

打破传统 三星APS-C画幅便携机王NX10

晴天人像 – 多点测光, 30mm, F2.0, 曝光 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