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打破传统 三星APS-C便携机王NX10评测

作者:蜂鸟网
2010年03月19日10:25
  

16种场景自动识别功能中的智能自动


打破传统 三星APS-C画幅便携机王NX10

  超薄型自动数码相机中的场景识别功能内置于NX10中。智能自动模式中,在屏幕下方设有8个场景模式,而其中人像或逆光、风景、夜景、微距拍摄中又设有下级菜单。相应的场景正确识别后,相应的图标就会变换颜色。这款相机可自动识别16种场景。

打破传统 三星APS-C画幅便携机王NX10

打破传统 三星APS-C画幅便携机王NX10

即距离人像自动识别(自动开启Beauty Shot)

  在场景识别功能中,识别较多的是人像和逆光、微距等场景。不过夜间人像或逆光人像的识别速度和识别效果似乎并不如人意。即使能够正确识别,闪光灯不是发光太亮,就是聚焦不准确。在光线较暗的地方,与其使用智能自动功能,倒不如使用手动模式由用户自行调节ISO、曝光度、闪光灯亮度等参数。下面是场景识别模式下,液晶下方可实时自动切换的16种场景模式图标。

打破传统 三星APS-C画幅便携机王NX10

打破传统 三星APS-C画幅便携机王NX10

打破传统 三星APS-C画幅便携机王NX10

  ISO Auto模式下即使识别为夜景模式,最高也只能支持ISO800。在程序、自动模式的ISO Auto中最高可支持ISO800。根据情况还可以增加ISO值来提升快门速度,但是智能自动模式较为侧重防抖功能。智能自动或程序自动模式在使用闪光灯拍照时,无论背景光线多么暗,感光度都能够达到ISO400。而在关闭闪光灯的状态下,在智能自动模式中则可以实现更为精确的ISO感光度。我们看上面的第二张照片就可以知道,在关闭闪光灯的状态下,ISO感光度达到了480。此外,在智能自动模式下拍照时,脸部识别和聚焦准确时,智能闪光灯的亮度也能够得以自动调节。上面的第三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相比P模式来说,闪光灯亮度较为适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