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海信首款Ophone智能互联网手机E3 三月底上市

2010年03月19日15:36

  日前,广大网友及用户一直关注的中移动Ophone手机上市队列再添新丁。备受期待的海信全功能OPhone——E3,继去年正式亮相发布后,终于将在本月底隆重上市,届时对其关注已久的广大用户终将可以亲眼目睹其风采,并亲自体验其魅力!


  作为中国国内通信行业首个具有本土知识产权、由运营商主导的手机操作系统,OPhone于中国移动、中国的通信运营商、甚至中国的通信行业都有着非凡意义,尤其对整个中国通信的发展更是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的意义。据调查数据显示,参与调查的网友近五成表示对中移动Ophone手机感兴趣,且有46%以上的用户表示会购买中移动Ophone手机。所以以海信、联想移动、戴尔、多普达、LG等20多家知名厂商为代表等厂商,纷纷都加入OPhone手机阵列,成为其一份子,欲用优质产品抢夺移动5亿庞大用户群。

  据悉,与已经上市的其他OPhone手机相比,海信E3具备很多与众不同的特质,所以还未上市就已经受到众多网友和用户的追捧及期待。据海信工作人员介绍,海信E3外观是由韩国知名工业设计团队打造,产品整体造型简洁精美,机身特别采用的高亮PC透光材质,且表面还采用了铝合金氧化处理,所以外观兼具时尚潮流的同时,更具备防划更耐磨的特性。海信E3采用人性化的操作界面,采用图标式菜单,令应用简易方便;同时其仅12.9mm的超薄机身、3.5英寸HVGA超大全触摸屏、全触控防滑LENS的应用、加之极具品味的配色方案,其极致的工业设计以及技术手段,使得E3纤薄而不浅薄,简洁而不失尊贵大气。

  此外,在功能应用方面,作为全能的PDA手机, E3尽显海信通信的出色技术实力,可谓商务应用的全功能贴身好帮手!E3采用的OMS(OpenMobile System )智能操作系统,是由中国移动旗下子公司自主研发的手机操作系统,该系统基于Linux内核,采用谷歌Android源代码,是一款全开放式系统,全面支持手机证券、音乐随身听、飞信、快讯等移动重点业务,可以实现大量应用程序的无限拓展。

  手机电视目前已经成为3G的一个重要应用功能,对于消费者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海信E3支持MBBMS加密的CMMB数字电视,超大的屏幕,清晰的电视画面显示效果,随时随地看电视的愿望已经变成现实。E3特有多通道上网功能(TD3G网络+WAPI/WI-FI)、WAP及WEB多种上网途径、且还支持Widget预装、超多媒体应用、以及本地搜索和手机应用全搜索等众多功能应用,3G高速网络令移动办公和畅游互联网更加自由而高效。500万加30万像素双摄像头的硬件配置,支持视频通话功能,让沟通“面对面”。

  业内人士声称:“OPhone除了开放,不对任何人、任何厂商设置障碍,而且要跟国内外一流的制造商、合作伙伴合作,包括全世界排名前十的手机制造商、中国前十的手机制造商、全世界前五的计算机制造商,以及一些具备实力,但过去没有涉及移动终端的一些制造商和传统加工企业,都深度参与OPhone研发。” OPhone平台为手机企业提供了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为手机企业节省了开发生产和技术门槛,而为用户更是提供了全面超值的应用体验,以及高性价比的手机产品。此次海信E3的隆重亮相,将再掀市场上的OPhone热,让更多的中国用户见证我们国产手机研发制造实力,也让更多的中国用户拥有更优质去且更国际化的高品质、全应用的智能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