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全新bada系统 三星S8500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2日12:51


  一、初印象:超薄靓丽

  三星Bada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第一次亮相是在今年的3GSM大会上,即MWC2010。通过国内媒体的报道,国内智能手机玩家和业界开始对其有所了解(bada专题)。但到底这个Bada怎样,并没有太直观的认识,在运营商、厂商、以及其他互联网领域的大公司混战的手机系统、软件商店市场,bada有什么优势?3月19日,三星召开了一次bada开发者论坛,借此让国内开发商、媒体近距离了解bada手机系统。

  同时,三星在bada系统开发者论坛上上展示了bada终端,笔者也有机会体验了一下三星 S8500——首款bada系统手机的真机,对其有了更真实的感受,下面奉上S8500国内真机的体验分享。


图为三星 S8500

  首先,就三星 S8500这款终端本身,是一款设计和做工都很不错的手机,超薄,只有10.9毫米的机身厚度,并且机身中加入了很多金属的元素,在面板以后的侧边和后盖是一体式的铝合金拉丝材质。手感上,三星 S8500比较接近Google Nexus One,边上都经过圆角处理。当然相比之下,三星 S8500要比Nexus One小一号。


图为三星 S8500

  第二个特点是靓,三星 S8500采用了一款3.3英寸的SuperOLED显示屏幕,显示色彩非常浓郁,加上WVGA(480x800像素)分辨率,显示很细腻,这一点也同Nexus One有些相近,未来的触控手机可能会像这个趋势发展。


图为三星 S850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