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佳能尼康一线全线白菜价 10大超低价家用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3日07:41

3英寸23万像素LCD!尼康 L20仅售599

市场价:599元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3.6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3英寸23万像素LCD

  如果你对富士 A175的10cm微距拍摄能力确实很有意见,那就来考察尼康 L20吧。在尼康L系列DC中,尼康 L20的5cm微距拍摄能力绝对是一大进步,这也从侧面再次反映了其镜头素质的提升,因为早在尼康 L20之前,L18、L16和L15的最强微距拍摄能力只能达到15cm。如今尼康 L20的微距拍摄能力获得如此明显的进步,表明其镜头结构更合理、镜片的光通性更出色。

  和富士龙镜头一样,尼康 L20的尼克尔镜头在光学领域也是名牌产品,所以成像品质还是很值得信赖的。除了镜头的优势之外,尼康 L20的3英寸超大LCD在低价DC中还是比较少见的,拥有更清晰、更敞亮的现实效果,特别适合视力状况不佳的用户使用。还有,尼康 L20的光滑镜面烤漆机身十分精致,显得更加上档次。不过,这种机身也更容易沾染指纹等污迹,而且稍不小心就可能留下划痕,所以,在平时的使用中请多加注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