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领先技术 三星电视为消费者献上满意答卷

2010年03月23日09:52

  日前,2010年中国平板电视产品品质及售后服务规范座谈会在京召开。三星以其领先的技术,专业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业界专家与消费者的共同认可,并在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新近共同发布的《平板电视消费者使用评价及售后满意度报告》、《平板电视产品质量报告》中关于电视的产品品质、消费者使用满意度排名均名列前茅。

  2009年,三星作为LED电视领先企业,不仅自身占有了中国LED电视市场一半的份额,成为LED电视第一联想品牌,同时促进整体平板电视行业发展,使LED电视成为中国平板电视的主流趋势。三星多年来的勤恳经营,其技术储备雄厚,研发水平可谓世界领先。在今年CES展上,三星的3D电视轰动全场,成为全球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悉,今年3月份三星将在中国推出最新款3D LED电视,成为中国第一家量产3D电视企业。三星电视强大的品牌实力不仅依靠顶尖的技术,还靠其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很好的口碑,深得消费者的倾慕。三星从销售过程中对卖场销售人员的专业培训、物流过程中的严格把控、到售后三包服务及时专业的服务质量,均体现了三星对于产品服务上的极高要求。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家电下乡项目中,三星正因其可靠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服务水平获得了评审团的一直首肯一举中标,再一次证明了三星在业界特别是消费者心中的极高地位。

  3•15消费者维权日临近,社会各界对于平板电视行业的关注度逐渐升温,并再次将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的两大热点问题提上日程。三星电视凭借一贯的用心努力,以极高的产品性能,可靠贴心的服务,不仅获得了极高的市场收益,更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据悉,近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共同发布的《平板电视消费者使用评价及售后满意度报告》、《平板电视产品质量报告》中,三星电视凭借压倒性的产品质量、令人称道的售后服务水平,跻身消费者满意度中排名前三甲。这两份报告根据消费者对平板电视产品使用状况、各品牌售后服务水平以及长期积累的有关平板电视产品性能测试数据,进行客观专业的综合评价得出此次企业排名。三星取得如此佳绩进一步证明了其品牌实力。

  2010年将是中国平板电视市场特别是LED电视市场走向稳步发展的重要一年,经过了09年众企业的疯狂强市,仅倚仗各种营销噱头吸引消费者的日子已经过去,中国平板电视市场更加成熟、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也更趋于理性。当今的平板电视市场,唯有品质和服务才是企业开拓市场、吸引消费者的真正关键所在,企业售后服务能力直接影响到了企业的品牌竞争力。至此,中国平板电视行业已进入品质竞争和服务竞争时代,这就意味着对于众平板电视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星紧贴市场需要,深化服务质量,关注产品生产和服务过程中的点滴,以严谨的态度严把生产、销售、售后全线的每一个环节。

  面对当下越来越多消费者对平板电视产品质量的关注,以及对享受高水平售后服务的消费诉求逐步升温,三星为此不懈努力,用最最出色的画面表现力、最可靠地产品性能、最专业的售后服务能力、最诚恳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广大中国消费者献出2010年的最佳答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